作者britt (智齒真麻煩)
看板NTUCGS
標題Re: 小小人...po個自界
時間Mon Mar 31 23:08:55 2003
大家好阿
我是森林二的怡君
我想學吉他已經很久囉
不過一直只停留在"想"的階段
ㄟ 在社長大人的循循善誘下我終於加入古吉了
{哈哈!沒有啦 其實是我一直問東問西}
我上了兩次課 覺得有點難 真的要多練習耶
其實自覺手指不太靈活 以前吹笛子總是手忙"氣"亂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6.1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