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el (我想聽約翰藍農)
看板NTUCGS
標題小小人...po個自界
時間Thu Mar 6 00:44:23 2003
ㄣ...大家好
我是財金一的婷茹
我是小na兒的同學
之前因為跑到宿舍去找小na的時괊候覺得她彈吉他的樣子實在是太帥了....
所以這學期趕快棄暗投明的跑到古吉社來
不過因為我之前完全沒有學過這方面的東西
所以以後還請大家多多的幫忙和指教啦
不過因為我最近因為要去學開車
所以晚上的社課一~~~~~~律無法參加>_<
不過我這一個月有偷偷找打手來教我...
有時候我也會跑到社辦去練一下最基本的do re me fa so(好像不是這樣打的...)
所以假如大家看到有一個之前沒看過的女生在那邊一個人很遜的練琴的話
那大概就是我啦
大家可以跟我打聲招呼喔
(我不是可疑人物)
就醬啦
大家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73.28.238
1F:→ sandra:呵呵 我知道喔~~^^ 可以來午聚呀 推140.112.228.224 03/06
2F:→ skoala:我財金四^^~~耶 推 140.112.181.83 03/06
3F:→ catkay:耶 我財一~~~ ^^" 哈哈... 推140.112.169.193 03/06
4F:→ catkay:你明明就沒有暗可以棄! 推140.112.169.193 03/06
5F:→ bowD:瘩拉哩喇拉.. 推 140.112.82.251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