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lan (藍永倫)
看板NTUCGS
標題Re: 請問幹訓
時間Sat Mar 1 20:09:08 2003
※ 引述《henryphseven (我討厭打b~~~>-<)》之銘言:
: 要做什麼呀?
上午---有精彩的吉他影片欣賞
下午---促進(破壞?)社員之間感情的各部訓練活動
晚上---沒了
: 需要帶什麼東西?
帳篷、水壺、雨衣、超級小刀、電鋸、螺絲起子、葵瓜子…等都應該不用帶,
不過要帶也是可以的~最重要的是把自己帶過來~
: 會在幾點結束?
約在傍晚結束~
: 集合的地點有什麼特別的標幟?
我、我會做一張海報的!
: 由於我很忙,
: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
--
公元 30年 4月30日,耶穌死於各各他;
公元1983年 4月30日,藍永倫生於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16.86.79
1F:→ catkay:總召好像是個很有趣的人﹛D.. 推140.112.169.193 03/01
2F:→ yllan:我感冒了… 推 61.216.86.79 03/01
3F:→ henryphseven:結果我還是沒去,sorryy... 推 218.160.41.51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