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nacan (雨過天晴)
看板NTUCGS
標題串場4.5
時間Sun Dec 15 01:56:37 2002
PART.4
某丙左在路邊彈著吉他,面前放一個破碗
某丁笨手笨腳的走上台,看著某乙彈吉他
某丙:吉他~~不是那麼彈地~~
某丁:你說什麼ㄚ~~
某丙:我說吉他~~並不是這麼彈地~~
某丁:那~~~應該怎麼彈啊?
某丙:一句話~~腰~馬~合一~~
某丁:何為腰馬合一?
某丙:腰馬合一呢 是我心目中浩氣長存地一個偉大吉他之神Mr.索爾已經解釋過地
如果你還想再多了解一點 就跟我學兩堂吉他
某丁:學什麼吉他啊 看你的樣子還不如在這賣唱
某丙:哼~掃地只是我地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分是一位研究ㄙㄣ(生)~ꄊ
某丁:研究ㄙㄣ(生)???????????
某丙:研究從事如何有效利地發揚古典吉他地研究工作,諾~這張~是我的名片~
某丁:台大~古典~吉他社?!
某丙:是啊!很古典喔!
某丁:嘿~~彈彈唱唱你找別人吧!我受過高等教育的。
某丙:錯~啦~~你看看那個靚女。
一位靚女邊聽隨身聽邊走過來
某丁:靚女又怎麼樣,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讀書人(一副色瞇瞇樣)。
某丙:不不不~哎~~你看你看你看~~
靚女的隨身聽沒電了,生氣的拔掉耳機走過來
某丙:如果他會彈古典吉他,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啦!你~聽~~
某丙拿起隨身的吉他隨意的彈了首小蜜蜂
某丙:所以說吉他的確是神!嘿!小姐,有沒有興趣學吉他啊?
靚女;神經病!!!!!!
某丙:你再看看那邊那位學生,如果他會彈古典吉他
推甄就不用煩惱沒有才藝表演可以加分啦!所以說吉他的確是行!
這位同學有沒有興趣學吉他啊?
同學:行了行了!這給給你,離我遠一點!
同學扔給某丙10元
某丁:ㄟ~這十塊錢我也有份的
某丙:哎~別那麼掃興~你再看看那一邊
女生:你說什麼啊你!想個才藝想半天,
我不喜歡跟沒才能的人在一起,我要跟你分手~哼~~
男生:不要ㄚ~~
女生:走開!!
某丙:如果那個男生會吉他的自彈自唱,追女生哪還用那麼麻煩。
某丁:自彈自唱~~那是民謠吉他的!!
某丙:天下吉他本古典,沒聽過嗎你!!
某丁:哼~~!!
某丙:吉他的確是適合男女老幼,彈彈唱唱只是大家對它地誤解
古典吉他更不只是一種音樂,而是一種藝術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古典吉他重新包裝起來
使的你們這些基層小民對吉他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拿著吉他的某丁:好啦好啦!
某丙:我還沒說完呢!
某丁:差不多啦差不多啦!!我還有幾個客人要見呢!!今天就這樣啦!!
某丙:ㄟ~~你把握機會好不好!笨手笨腳也可以學吉他耶!!!
某丁:笨什麼笨阿!笨你老母啊!你這個賣唱的有什麼資格說我笨阿!
某丙:對不起!!
某丁:笨手笨腳!!是啊我是笨手笨腳怎麼樣啊!!你有的笨手笨腳嗎??
笨!笨你老母啊!!
某丁生氣的走下台,一邊喃喃自語:怎麼阿!唬我阿!唬我阿!
PART.5 國志演奏完
旁白:好聽呀, 好好聽呀!
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聽的音樂,救命ㄚ!
每一根吉他琴弦的撥動,就有如山巒重疊!
每一個音符旋律的跳動,就有如江河匯聚!
再配合用那的黯然銷魂手;
這音樂的饗宴,塵世間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形容得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聽到一場這麼好的音樂會?
以後我聽不到怎麼辦呀!
如果以後聽不到怎麼辦?
真的是太暗然、太銷魂了!!
........
咦?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來著,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我怎麼會流淚?
國志:是熱情
我在裡面放了我對吉他的熱情
旁白:哦~原來是熱情啊!
這實在是太貼切了!!
真是太點題,太貼切了....
所以今天的吉他之神大獎就決定是你啦
國志:不不不!我擔當不起這個名號
世界上根本沒有吉他之神....
旁白:你說什麼?
國志:或者說人人都是吉他之神
旁白:什麼?你說什麼?
國志:只要肯用心,人人都可以是吉他之神阿
END~~
--
第四段好長喔!!確定要演嗎??
那要插在哪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23.33.74
※ 編輯: tunacan 來自: 61.223.33.74 (12/15 01:59)
1F:→ HOST1:棒 推 61.229.217.147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