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KYalW (什麼都愛什麼都不奇怪)
看板NTUBST97
標題Re: [建議]我灌
時間Fri Sep 12 23:56:18 2008
※ 引述《theman (我又沒犯錯= =)》之銘言:
: ※ 引述《joseph103331 (小黃加大黃)》之銘言:
: : 你以為是自助餐嘛....orz
: 開玩笑嘛XD
: 只是想讓大家提神 拼上第一名XD
效果不彰呀~我的神沒被提到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