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man (我又沒犯錯= =)
看板NTUBST97
標題Re: [建議]我灌
時間Fri Sep 12 23:53:07 2008
※ 引述《pikabee (皮卡丘丘)》之銘言:
: ※ 引述《theman (我又沒犯錯= =)》之銘言:
: : 就是阿...........
: 再不爆料我就要關這個視窗了喔ˊˋ
= =
告訴妳們這個八卦 注意看
海豚是除了人類之外 唯一會因為爽而做愛的物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