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butter (奶油)
看板NTUBST97
標題Re: [建議]我灌
時間Fri Sep 12 23:52:06 2008
※ 引述《cyril1123 (WTM)》之銘言:
: ※ 引述《soaringfish (翔魚)》之銘言:
: : oh ya~~~再一發~~
: 這個版說不定到畢業灌水文還是占了一半強...
ㄧ半應該是保守吧.....可能公告只會占............1% 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