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liegg (浮生若夢)
看板NTUBA01
標題[大一] 舞關於今天彩排
時間Sat Dec 13 21:56:01 2008
大家辛苦了
辛苦大家一整天都待在那了:)
不過彩排還沒有100%完成 大家繼續衝個
今天彩排影片已經上傳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on&b=19&f=1021476764&p=0
大家可以仔細看自己有跳的部分
比較要注意是走位的地方
下禮拜練舞會針對幾個比較大的問題跟大家說
下禮拜練舞時間會再跟大家說
耶大家加油吧:D
今天真的辛苦大家謝啦!!
對了對了 大家有看道的話就推文討論一下
關於大一舞的慶功宴要星期四還是星期五晚上吃
星期四就是管夜結束 星期五的話就是上完會計!
順便問大家有沒有想吃什麼 沒有的話我就幫大家查囉
YA快推個文讓我知道噢
曉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8.1
1F:推 kiii1218:舉邦尼好瞎 邦尼你在害羞什麼XD 12/13 22:04
2F:→ giliegg:快推個時間XDD 哈哈敏兒都不害臊了! 12/13 22:14
3F:推 cindyhh:汪曉薇你也辛苦了 你真能幹! 12/13 22:14
4F:推 yz1112:星期五!!!! 耶大家加油!!!! 12/13 22:23
5F:推 boxingwu:prefer星期四XD 12/13 22:27
6F:推 fredlee:星期五! 12/13 22:45
7F:推 sdbk:星期五啦~ 12/13 22:52
8F:推 Howie0417: 星期五衝! 12/13 23:01
9F:推 sdbk:楊敏兒快回來~我不要再當你的替身了,好詭異的feel~>< 12/13 23:06
10F:推 kiii1218:王牌總是最後才亮哈哈哈 時間都OK 12/13 23:58
11F:推 benny167:管他什麼時間!!衝!!!! 12/14 00:12
12F:推 sdbk:衝啊!^^ 12/14 01:13
13F:推 sheanita:我隨意 大家都辛苦囉:) 12/14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