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bells0 (-§-Labyrinth-§-)
看板NTU05DFLL
標題[發問] 吊帶褲
時間Sat Dec 9 22:30:18 2006
請問大家是否有吊帶褲呢
手語表演所定的服裝是每個人穿吊帶褲
(但絕對不是我要穿的)
需要三件 分別是 蔚榕size
妙芬size
小捲size
如果剛好能夠外借的話
麻煩跟她們三個人講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80
1F:推 Estefaniann:我可以借你吊帶裙喔~~~XD 12/09 22:31
2F:推 cylinit:哈哈哈 好主意~~ 12/09 22:33
3F:推 maibells0:樓上和樓樓上的兩位~人很不好喔(某不太正妹口頭禪) 12/09 23:14
4F:推 lwrhope:人真的不太好 XDDDDDDDDDDDDDDD我穿吊帶裙也太報笑了吧!! 12/10 00:25
5F:推 Eyagkiss:哈 林蔚榕你可以試試看...= =+ 12/10 09:33
6F:推 mycmight:哈哈 林蔚榕穿吊帶裙啦!!! 這樣你馬麻就當定了! 12/10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