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hider (raven)
看板NTU05DFLL
標題[發問] 徵道具> <
時間Tue Dec 5 20:37:39 2006
我是葛雁~
有沒有人有塑膠的吹氣酒瓶咧?
就是去夜市玩射飛鏢套圈圈贏來的那種啦...
只要是酒瓶,size不拘,種類也沒差~
要是你剛好有這種東西的話!(類似物也可以啦)
拜託你明天直接帶去語概課(有吧,大家都有上語概課吧!?)
我是高照明班(視101)
要是你看到這文的時候已經是禮拜三晚上了,
(或是禮拜四凌晨...)
還是拜託你聯絡我啊,打手機什麼的都可以。
我們是星期四34要用的~在那之前就可以咧。
先跪謝吧m(_ _)m
借我的人就...抱一個好了!!!
什麼?不要喔?那請布丁也可以啦...(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