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ilover (可憐沒人愛)
看板NTU05DFLL
標題[發問] 我的錢包T.T
時間Sun Dec 3 22:04:39 2006
我的錢包上禮拜三在視聽館上語概之後不見了Orz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證件...
要補辦真的很麻煩
如果有人拾獲或者有聽到什麼消息的話
麻煩請跟我說或者聯絡我
真的很想念我的錢包~~嗚嗚>x<
最好裡面的錢也不要不見= =+
哪個好心人來幫幫我阿阿阿阿(轉圈圈~~)
(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8.12
1F:推 Estefaniann:去視聽館問過了嗎? 12/03 22:12
2F:推 infilover:恩有耶 不過他說沒有... 我都快放棄希望了@ @ 12/03 22:26
3F:推 reifine:苦主有言:建議多去各大版協尋一下,不要輕易放棄(笑) 12/04 01:47
4F:→ reifine:因為很有可能已經有人撿到只是還沒說...... 12/04 01:48
5F:→ reifine:我覺得我說起來好像有點哀傷(苦笑) 12/0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