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lovei ( 我愛櫻木)
看板NTU-K3
標題[ 暖 ] 嘿....
時間Thu Oct 12 04:06:02 2006
親愛的: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這是我最後一次說了....
再幾個小時後,就要離開台北,這個炫爛過我人生的地方。
帶著甚麼?everything....
要平平安安上下山,這是我最後一次抱著願望,沒有愛人,就把祝福給你們吧:)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裝得滿袋。
接著,我會心無旁鶩地衝了。
為了未來,還能見到你們:)
加油。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6.69
1F:推 hollowmanx:加油:) May your dream come true~:) 10/12 08:24
2F:推 bukkake184:學姊加油!!!we are all with you~~~ 10/12 09:38
3F:推 fantasia0083:學姊掰...只要心中懷抱著願望 理論上就能一一實現的 10/12 09:41
4F:推 ericeric100:學姊加油~~When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10/12 19:19
5F:→ jimmyjtc:加油加油 小i加油 明天依定要回來台大喔^^ 等你好消息~ 10/12 20:31
6F:推 yealas:學姊加油 好心有好報 10/12 21:17
7F:推 variga:小愛你最棒了 加油 10/13 12:46
8F:推 mycallmax:說再見別說永遠,再見不會是永遠 10/13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