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jiunru (‵(‵▽′)′N )
看板NTU-K3
標題Re: [公告] 夜衝貓空去啦!
時間Fri Oct 6 20:18:49 2006
※ 引述《Gx578007 (78007)》之銘言:
※ 引述《fantasychese (幻想乳酪)》之銘言:
※ 引述《Aiwai (亞麻色の髮の乙女)》之銘言:
大家好 我是宛菁啦
今晚的中秋夜烤超嗨的啊 為了讓大家繼續high下去
我們下一個活動是夜衝貓空嚕
已經確定的時間是下個禮拜五(10/13),大概是晚上十點那邊!
快快來repost吧
快去大家告訴大家,沒上逼的幫忙POㄧ下^^
謝啦~
你是誰 可以去嗎? 有沒有機車 有沒有駕照(可以騎嗎)
---------------------------------------------------------------------------
宛菁 O 沒有 有(但是 哈哈 不敢騎)
蛋姐 O 沒有 有(看情況而定)
協志 0 沒有 有(擎天崗都沒在怕的XD)
阿吏 0 沒有 沒有(連生日都還沒到 囧)
NN 0 沒有 有(我說的算)
曾瑋 0 沒有 沒有(在下的父親說:去台北你別給我騎車!!囧)
詩涵 o 沒有 有(哈哈可是不太穩唷~要也是可以的啦^^)
仁 0 沒有 有(可是在台北沒騎過)
小黑 O 沒有但可去借 有(是不是我要帶路阿.囧)
哲逸 O 沒有 沒有(我討厭考試...囧)
柏翰 0 沒有 有(已經半年沒騎過= =)
央機 0 沒有 沒有(還沒過生日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6.1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91.61
1F:→ yangjiunru:搶到第4000啦XD 10/06 21:28
2F:推 Gx578007:這樣也行= = 10/06 21:31
3F:推 youlovei:推還沒過生日XD 你們衝完要上微優耶 超帥的 10/07 00:42
4F:推 yangjiunru:沒有喔 那天微優放假XD 10/07 11:16
5F:推 youlovei:那麼開心 10/07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