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chen860917 (yichen)
看板NTU-Exam
標題[求救] 蔡振家 音樂演化與大腦
時間Mon Oct 3 00:59:42 2016
想請問版上有學長姐修過音樂演化與大腦的
能否分享小考的內容或是大致會考的方向><
因之前的分享只有到102年
而老師從103年之後
在課程的內容編排跟計分方式有做調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0.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Exam/M.1475427584.A.C08.html
※ 編輯: yichen860917 (1.170.10.50), 10/03/2016 01:01:27
1F:推 jetrider : 應該Po NTUcourse板比較適合唷~10/03 01:04
知道了謝謝><
2F:推 philipcalos : 方向應該不會差太多吧?我記得小考都很簡單~10/05 11:39
3F:→ philipcalos : 如果上課有在聽,其實不太需要花什麼時間準備10/05 11:39
4F:→ philipcalos : 然後老師上課有時候會講他要考什麼(我是兩年前修)10/05 11:40
謝謝:)
※ 編輯: yichen860917 (140.112.236.175), 10/06/2016 18:08:42
5F:→ lycor : 我是去年修的,考試前一週還前兩週老師會有總複習課 11/07 19:05
6F:→ lycor : 那節課很重要,就算晚來沒聽到也要和同學借筆記XD 11/07 19:06
7F:→ lycor : 大概就這樣 11/07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