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801106 (ZZZ)
看板NTU-Exam
標題[求救] 中共的政經社發展
時間Mon Dec 28 20:08:15 2015
請問這堂課讀老師發的講義夠嗎?
還是必須把老師放過的影片都看一次?
如果都沒聽她上課是不是會考很慘QQ
請有修過的學長姐給點經驗談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01.1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Exam/M.1451304498.A.84A.html
1F:→ kevinorz : 上學期最後有考前大猜題 12/29 12:41
2F:推 minshyh16 : 考古題整理一下,不會的google,搭配講義 01/05 12:00
3F:→ minshyh16 : 考古題很多...自己整理會很累 01/05 12:01
4F:→ minshyh16 : 上課沒聽真的滿慘,畢竟是對岸的脈絡 01/0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