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請問 史記 曾美雲 第一堂上課情形
時間Wed Feb 15 00:21:53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請問 史記 曾美雲 第一堂上課情形
時間: Tue Feb 14 00:16:09 2017
作者: applepie7691 () 看板: nthu.teacher
標題: 請問 史記 曾美雲 第一堂上課情形
時間: Thu Feb 21 23:45:25 2008
因為增開所以太晚知道消息沒上到第一堂課
請問有上的人知道那個老師的第一堂課上課情形嗎?
順便問上過的人會不會很難 or 分數很難拿?
謝謝^^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 u9541042.HUI.ab.nthu.edu.tw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