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HU_Course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有沒有資工線代當將近一半的人的八卦? 時間: Tue Feb 14 00:07:35 2017 作者: dodomilk24 (豆漿) 看板: nthu.teacher 標題: 有沒有資工線代當將近一半的人的八卦? 時間: Thu Jan 10 16:01:39 2008 這不是選課文XD --- 我不是資工系的,這學期修資工的線代, 剛剛看到學期成績,有快要一半的人低於60... 86個人當了40個 囧rz 揪~竟~ 端興伯怒了嗎?資工的課都這麼硬嗎? 端興伯和資工系學生之間又有什麼樣的複雜糾葛的愛恨情仇呢? 還是只是因為學生出席率不高讓他不爽QQ (我承認我翹掉一半以上的課QQ) 有沒有這次資工線代可能會很多人重修的八卦QQ 另外一班又怎麼樣了呢?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41628.SHIN12.ab.nthu.edu.tw ynitsed:若干年前還有資工系某號碼直屬,全家上下三個年級修 01/10 16:07 ynitsed:朝欽叔叔的線代而被滅家的八卦呢~ 01/10 16:07 ynitsed:重修事小啦~ 我都五修了,今年修秋婷阿姨終於過了...01/10 16:13 dodomilk24:噢噢,我沒被當啦,只是想要分數再好看一點QQ 01/10 16:22 ynitsed:豆漿太濃了。 01/10 16:24 dodomilk24:= = 01/10 16:30 glob:他的課有很硬嗎....還好吧... 01/10 16:34 ozakiyuyu:不硬啊!只是我都看不懂... 01/10 16:37 dodomilk24:看不懂不就是很硬的意思嗎QQ 01/10 16:38 ozakiyuyu:哎呀被當掉了... 01/10 16:41 nevak:認真的說,根據我修他線代和工數的經驗 01/10 16:46 nevak:他調分調很大 01/10 16:46 minksable:樓上好帥 >///< 01/10 17:56 arton36:我覺得李端興教得還不錯耶 上課有聽考試不太需要看 01/10 18:23 arton36:我是指工數 我是線代應該也是吧~~ 01/10 18:23 arton36:       想 01/10 18:24 ikulan:聽不懂可以去秋婷那裡上XD 01/10 19:46 KHung:推薦這篇文章 01/10 19:49 chester06:咳咳,我是端星叔叔的菸酒僧 =__= 01/10 20:04 chester06:根據跟我那個助教同學打聽的消息,目前的成績是還沒調01/10 20:04 chester06:分的..所以大家先別擔心 01/10 20:04 dodomilk24:噢噢 那我就放心了XD 01/10 20:09 tatsuki225:這讓我想到動機慘案@@ 01/10 21:12 k54675:那是原始分數而已啦XD 01/10 22:06 ozakiyuyu:dodomilk明明就一點都不用擔心啊... 01/10 22:48 huntersp:他不是都openbook的嗎 我都靠翻書拿高分 01/11 00:17 nanwinds:那53分有希望過嗎...orz 01/11 01:31 nanwinds:11樓是提昇阿宅形象大帥哥,13樓是青春永駐大正咩 01/11 01:32 hiyakaikai:t大 動機慘案是指?? 講一下吧 我會怕@@ 01/11 06:37 tatsuki225:就是~~有一年~聽說動機系微積分~~全滅~~某位高姓老師01/11 08:27 arton36:全滅也太誇張了 每個系上都有幾個特別強的不是嗎 01/11 08:48 ikulan:一樓是說滅"家"不是滅系= = 01/11 18:14 arton36:我是指我樓上的 01/11 23:18 ryanlei:結果出來了: 01/12 13:05 ryanlei:扣除零分的 許秋婷當10人 李端興當21人 01/12 13: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5/2017 00:05: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