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有限制的課可以加簽嗎?
時間Sun Feb 12 23:29:3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有限制的課可以加簽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9:35 2017
作者: nicklin04 (三葉幸運草)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有限制的課可以加簽嗎?
時間: 2010/09/13 Mon 00:04:05
如題
我看到材料系的「材料科學與工程一」(廖建能老師 F7F8F9)還有空位
直接加選的話好像會因為限材料系一年級華班而無法點選.......
不過印加簽單卻印的出來@@?
想問一下這門課給不給加簽呢.......?(我是動機系大一的學生)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nicklin04 @ s9933207.SHIN34.ab.nthu.edu.tw
△ nba609:
一起去吧XDD 我大二材料系不給簽 09/13 00:17olu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