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電機系這幾堂課可加簽嗎
時間Sun Feb 12 23:29:2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電機系這幾堂課可加簽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9:33 2017
作者: roy84211 (白公公)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電機系這幾堂課可加簽嗎
時間: 2010/09/12 Sun 21:07:42
想點電機系這兩門主科 但是沒有選上
所以想問問看能不能加簽
(今年大4)
1.積體電路設計導論 張孟凡
2.計算機結構 許雅三
謝謝大家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roy84211 @ 111-251-228-177.dynamic.hinet.net
─ swallowyen:
計結好像不可以喲!~ 09/12 21:15lzsj
─ RainRain:
積體要看人數 因為工作站數量有限 09/12 21:31ldqB
△ firebird:
都不行唷! 加簽單都不給印T^T 09/12 21:31lzwm
─ swallowyen:
恩~這實在有點太...... 09/12 22:02lzsj
─ believeme:
加簽單都還不能印 不知道啥時可以 09/12 23:43wnTr
─ chococoo:
這學期的這兩門課備註都有寫不能加簽 09/12 23:46mtab
就算再等也沒有用吧 除非規定再改@@
△ almew:
計結老師說給加哦(本系) 不過加簽單好像印不了 09/13 00:26oluk
─ juihsin:
希望能給加+1 09/13 01:15lcsj
△ firebird:
計結已由系所設定為不接受加簽T^T 09/13 09:13lcss
△ jack5992:
在這門課開課的教授才是老大 系所算什麼 09/13 18:39lztl
△ roy84211:
可是加簽單不能印要怎麼加簽? 09/13 19:33lcRk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