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幾堂課想加簽
時間Sun Feb 12 23:29:0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幾堂課想加簽
時間: Sun Jan 29 03:29:28 2017
作者: joshua24 (joshua)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幾堂課想加簽
時間: 2010/09/12 Sun 14:04:02
因為之前幾次選課沒有選到原本想修的課QQ
想問一下下面這幾堂課有沒有加簽 如果有的話大概是開放多少人@@
陶謝詩選讀 林宏安
陶謝詩選讀 羅志仲
中國術數史 張永堂
李杜詩選讀 李宜學
學習與記憶 方聖平
新聞採訪與寫作 羅彥傑
感謝大家的回答^^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joshua24 從 114.44.238.243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ted2340:
中國術數史我記得是大三以上全簽,大二大一不簽 09/12 15:55ldrq
─ ted2340:
不過老師人很好稍微求一下好像也會加簽 09/12 15:56ldrq
─ lan002:
李宜學之前是抽5個加簽.張永堂看人數從大四開始 09/12 18:19ldrl
─ ron0908:
李宜學先簽大四但中文系辦會擋 所以名額很少 09/12 21:22srbu
─ wxes60711:
林宏安的陶詩上學期是不給加簽 這學期未知?? 09/12 22:21lztl
─ gn01189425:
陶謝詩選讀 林宏安 我想要換 你有星期五的核心嗎09/12 23:17lzql
△ bluecoldon:
術數史是說大三以上簽可是簽的時候根本不看單子 09/12 23:30oluk
─ bluecoldon:
上學期據說有大一大二衝前面結果就簽到了= = 09/12 23:31oluk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