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王廷基老師的程式設計
時間Sun Feb 12 23:29:0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王廷基老師的程式設計
時間: Sun Jan 29 03:29:27 2017
作者: loudnut (方丈)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王廷基老師的程式設計
時間: 2010/09/12 Sun 11:15:27
爬過文,沒找到針對王老師程式設計發表的文章
想請問王老師教學進行時學生吸收程度如何?作業以及考試情況是怎樣?
請前輩們多多發表心得,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loudnut @ 220-136-230-230.dynamic.hinet.net
─ joshua24:
原PO型男 09/12 12:05leXy
─ comaniac:
王老師很多年沒開這門課了,所以才會沒資料 09/12 17:42ldrq
─ comaniac:
吸收程度應該因人而異吧。作業考試要看科目,我有 09/12 17:43ldrq
修過他課考試很簡單的,也有修過另外一門考試很難
的。所以...哈哈 不過整體上我覺得會蠻ok的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