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蔣光煌老師 商用英文
時間Sun Feb 12 23:29:0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蔣光煌老師 商用英文
時間: Sun Jan 29 03:29:26 2017
作者: fank9876 (I'mPiggy)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蔣光煌老師 商用英文
時間: 2010/09/11 Sat 22:54:18
想請問有沒有同學們修過這位老師的課,或是同樣的課程
課程內容主要是focus在什麼呢?
是有關訓練商用書信還是說背商業單字 會議英文教學?
我要問老師上課的風格課程內容、評分標準
還有有人知道這堂課適合大概甚麼程度的人~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fank9876 從 114.136.142.85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