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陳明君老師 科技英文寫作
時間Sun Feb 12 23:28:5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陳明君老師 科技英文寫作
時間: Sun Jan 29 03:29:25 2017
作者: fank9876 (I'mPiggy)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陳明君老師 科技英文寫作
時間: 2010/09/11 Sat 22:51:03
想請問有沒有同學們修過這位老師的課,或是同樣的課程
課程內容主要是focus在什麼呢?
是有關訓練一般寫作還是說有關訓練碩博士學生撰寫論文?
我要問老師上課的風格課程內容、評分標準
還有有人知道這堂課適合大概甚麼程度的人~
謝謝大家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fank9876 @ 114-136-142-85.dynamic.hinet.net
─ fengjohnson:
面 [d]刪除 [V]投票 [TAB] [h]說明 12/31 13:38olg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