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謝佩芳老師的財務管理
時間Sun Feb 12 23:28: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謝佩芳老師的財務管理
時間: Sun Jan 29 03:29:22 2017
作者: hsiang44 (munm)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謝佩芳老師的財務管理
時間: 2010/09/10 Fri 22:31:42
因為很擔心無法順利加簽蔡子皓老師所開的財務管理
所以打算直接上謝佩芳所開的
但板上對這位老師的少少討論令人有點卻步
希望上過謝佩芳老師開的財務管理的板友們
分享一下心得
萬分感謝 :)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hsiang44 @ 220-129-163-110.dynamic.hinet.net
△ antiuqe:
想問+1,不過我想應該是之前很少人修,所以也不會有09/10 23:09lepo
△ antiuqe:
人分享修課經驗吧Q__Q 09/10 23:10lepo
─ jwyeh:
謝老師是上學期的新老師 所以這學期第一次開財管喔 09/11 09:06ldqa
△ antiuqe:
謝謝,那可以請有修謝老師的公司理財分享一下嗎? 09/11 11:49wnfi
△ harrison:
是新老師沒錯!不過老師人很nice~應該值得嘗試 09/11 14:29olvA
△ toobowbow:
其實謝老師教的也不錯 教學也很認真~~不過不調分 09/11 14:37gxgg
─ racoon:
老師上課很認真,內容也很充實(有上過老師在營隊的課)09/11 20:22VqHi
老師很認真備課~所以財管的老師真的都很不錯!
△ nigetai:
聽他的導生說,是個很關心學生的老師:D 09/11 21:20ldLM
△ tony955073:
蠻不錯的 09/11 23:34wnT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