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假如低修會怎麼樣?
時間Sun Feb 12 23:28:3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假如低修會怎麼樣?
時間: Sun Jan 29 03:29:17 2017
作者: aaroncyc420 (aaroncyc420)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假如低修會怎麼樣?
時間: 2010/09/10 Fri 20:10:26
如題
我也不知道這個問題是不是適合在這個版上問
但是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問了幾個同學他們都說低修的後果還滿嚴重的
可是答案都很不一樣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aaroncyc420 @ 118-160-236-199.dynamic.hinet.net
△ orangewolf:
千萬不要低修, 上次有個清大生低修... 09/10 20:42Vqyo
─ ericabab:
結果學分不夠09/10 20:43oljn
─ a101205307:
又被二一 09/10 20:44leun
─ raphael426:
9學分以下不會被二一 09/10 20:55olVb
△ befdawn:
結果就低修了 09/10 21:57LbvL
△ littlesheep:
應該不會嚴重到退學XD別擔心~ 09/10 22:15nUed
─ christian:
低修會被退學吧... 09/10 22:37lyoJ
△ wamozart:
原文型男 崇遠!!! 09/10 23:10oluk
─ Yenfu:
根據學則規定,未經許可而擅自低修會被退學。 09/11 00:28mtdq
△ aaroncyc420:
可是法規都沒寫阿!只說不得低於16學分 09/11 00:56LqxT
─ aaroncyc420:
可以麻煩樓上跟我說一下這個根據是從哪份學則來09/11 00:57LqxT
的嗎?我好去做確認,謝謝。
─ Liona:
我也是低修ing,希望加退選的時候有上。QQ 09/11 01:58leop
△ aaroncyc420:
但是我低到有點誇張 7學分= = 09/11 02:02LqxT
─ Liona:
# 09/11 02:43leop
─ Liona:
學生每學期所選學分數之下限仍維持第一學年至第三學年09/11 02:45leop
每學期不得少於16學分、第四學年不得少於9學分。除特
殊原因書面經導師及系主任簽名同意,得酌減修學分外,
無故未按規定而低修者,選課視為無效(加退選電腦表上
全部予以空白),須重新辦理加選。此外,因退選而造成
─ Liona:
低修者,其退選手續亦視為無效。【84年5月5日/83學年 09/11 02:46leop
度第4次教務會議】
嗯,課務組是這樣寫。
△ aaroncyc420:
對阿!也沒說會退學阿!也沒有明說會怎樣= =a 09/11 23:50LqxT
─ Liona:
嗯,不過學則第十條有說開學兩週內沒完成選課和註冊就09/12 00:03leop
退學的樣子,只是說加退選好像就不只兩週了說,你參考
看看啦。
△ aaroncyc420:
感謝Liona!!!! 09/12 00:11LqxT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