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工數二暑修
時間Sun Feb 12 23:28:3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工數二暑修
時間: Sun Jan 29 03:29:14 2017
作者: kkger1016 (不要用那種眼神)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工數二暑修
時間: 2010/09/10 Fri 14:42:35
※ 引述《tmacsai (^^)》之銘言:
> 老師說今天成績會出來然後貼在門口
> 因為人不在新竹不知道貼了沒
> 助教也說盡量會把他弄到網路上給我們看
> 也都還沒有消息
> 好緊張~~~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消息> <
今天在校務資訊上看到成績了
沒想到暑修也這麼刺激...
60 23/47
好像當快一半
還是60的一堆阿XDD
沒想到第5就67分了
偉哉工數老師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220-140-69-27.dynamic.hinet.net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viange:
61 21/47 09/10 15:10VqpT
△ ws:
樓上威哥! 09/10 20:09olvc
△ guanlin:
今天聽到我同學他暑修工數被當 09/11 00:22Fllq
令我深深為他浩嘆一番。
△ normanku:
81 1/47 09/11 00:46lYbc
△ kobehu:
樓上........ 09/11 02:44LQHu
△ neji12149:
XDD 09/11 08:36ldqw
△ orchard:
好狠... 09/11 21:22mWzy
△ viange:
第一名才給81分@@ 09/11 21:27ldrw
─ tmacsai:
好驚險0.0 09/11 23:50Flii
─ bpzeropb:
67 5/47... 09/12 13:14oljc
kkger1016 於 2010/09/12 Sun 18:33:31 從 123-195-8-4.dynamic.kbronet.com.tw 修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