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從台積館到工一館
時間Sun Feb 12 23:28: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從台積館到工一館
時間: Sun Jan 29 03:29:07 2017
作者: stevenpo75 (steven)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從台積館到工一館
時間: 2010/09/09 Thu 21:14:47
※ 引述《stevenpo75 (steven)》之銘言:
> 很不幸的大一英文選到了台積館的教室 而且老師還不知道是誰(待聘任= =)上完英文又要到工一上課
> 請問一下有甚麼方法可以比較快到呢... 可以跟老師說要提早走嗎?
腳踏車滑下來大概要多久 假如坐校巴來的急嗎?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stevenpo75 @ 111-252-44-211.dynamic.hinet.net
─ pptpb:
滑下來約五分鐘吧... 坐校巴加上等車時間肯定超過這 09/09 21:17Flot
△ dreambig:
我大一跟原PO一樣.... 不過老師會提早下課就是了 09/09 21:46olte
─ smilet:
校巴不會來不及吧? 我之前在台積上完課到工一上英文 09/09 21:46oltk
─ smilet:
應該要看老師有沒有晚下課 太晚下課就真的來不及 09/09 21:47oltk
△ fantasyfirst:
應該可,除非晚很多下課 09/09 22:37lcvu
△ ron0908:
滑下來五分鐘就到校門口了...不過小心安全坡很陡 09/09 23:31srbu
△ allen2001y:
滑下來,超爽的!不過要有隨時【剎車】的準備! 09/09 23:49olte
─ CYL6033:
滑下來超級危險= = 請不要玩命 可以跟老師說一聲吧?09/10 01:07ldqz
△ gmi3756:
腳踏車很快 只是要小心車子 也可以跟老師說要先走 09/10 02:09olvo
─ jenna780818:
有朋友已經看過三個以上的人滑下來然後壘殘... 09/10 19:41gvrl
─ banditcs:
滑坡時請握緊煞車~別貪快...用腳踏車應該來的及 09/10 21:57ggOt
─ stevenpo75:
那校巴從台積到工一大概要多久 抱歉問題有點多09/11 10:50lzDP
△ bisconect:
有學過正確騎車和檢車方法的話不會危險啦 09/11 12:47lzru
─ bisconect:
請洽清大自行車社 哈哈 09/11 12:48lzru
─ bisconect:
我騎這麼多年了從來也沒在學校裡摔過 09/11 12:49lzru
△ yoshiki:
樓上....我同學自行車社的,他摔到我快不認識他了 09/11 15:24lzWk
△ shirlen:
還好阿 不會很危險 但是騎上去很累就是了 09/11 16:19omy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