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高爾夫球
時間Sun Feb 12 23:28:0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高爾夫球
時間: Sun Jan 29 03:29:02 2017
作者: ffaatt (夫)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高爾夫球
時間: 2010/09/08 Wed 23:48:29
請問
星期二早上一二節
高爾夫球課是在哪裡上課?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ffaatt @ s9870136.LI.ab.nthu.edu.tw
─ kakashi1017:
課程大綱沒有嗎@@? 東光路那邊!? 09/09 00:26lzsT
△ e33554431:
第一堂課就在外面上嗎? 09/09 11:06olnd
△ mybirdday:
在體育館的視聽教室~ 之後老師會講規則 09/09 14:03mwM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