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李家同老師的通訊概論
時間Sun Feb 12 23:27:5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李家同老師的通訊概論
時間: Sun Jan 29 03:28:59 2017
作者: clowflyer (少主~)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李家同老師的通訊概論
時間: 2010/09/08 Wed 15:29:02
想要請問這門課給不給加簽呢?
爬了文之後,
發現都沒有看到這方面的資訊
想知道說有沒有像是跟張元的歷史演變與發展一樣
要先寄信或之類的呢??還是都會給加簽呢??
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clowflyer @ pc245.cs.nthu.edu.tw
─ twismon:
通常都簽得到吧不過家同杯杯的心情隨時都在變所以..09/08 16:04ldqG
─ clowflyer:
所以....??? 0.0? 09/08 16:08oliy
─ pptpb:
這門課以往不是都無人數上限嗎 09/08 16:35FlId
─ clowflyer:
原來如此...可是這次的有上限耶 囧" 09/08 19:59mtdc
─ jumbotest:
我才剛退XD 09/08 21:19mwmb
─ vidcina:
跟他說你最討厭看漫畫 09/08 22:16lzQo
─ ck930432:
以往不是都限140人嗎? 09/09 12:38olb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