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統計學一余士迪
時間Sun Feb 12 23:27: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統計學一余士迪
時間: Sun Jan 29 03:28:57 2017
作者: antiuqe (kk)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統計學一余士迪
時間: 2010/09/08 Wed 01:14:17
因為一34有其他必修課所以無法點大家都推的許文郁老師
請問計財系余士迪教授教得如何呢?
爬文之後只有兩篇文章,內容是說教得很不好學得很痛苦...且不調分當很多
僅有少數心得難免覺得有失偏頗
希望上學期有修過余老師統計學的計財系同學能給個意見,謝謝
p,s 我是外系同學,有修過機率(隨機變數,二項幾何到常態咖馬分配都有學過)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antiuqe從114.43.144.24 ◢◢ ◥
△ CYL6033:
我97學年修余老師統計不覺得他教不好 不過那學年速 09/08 01:21ldqJ
度有點慢,聽說98學年他自己說97教太慢有改善
我個人覺得他考試內容都是教過的 不過分數不太調是
真的,老師蠻著重證明,給你參考看看:)
△ manguy0906:
ㄜ 其實你可以去聽聽看 個人就無法接受他的教法 09/08 08:41mleo
評價其實正反都有 去聽第一堂會比較準喔
△ nigetai:
我聽到的也幾乎都不推,不過建議去聽聽看再說 09/08 15:58olVr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太一樣XD
△ antiuqe:
請問樓上的大家,考試方式是有唸有分嗎(考古題?) 09/08 23:13lepr
─ antiuqe:
還是老師教的跟考的是兩回事阿?!怕被考卷陰到.... 09/08 23:14lepr
△ minsonyen:
不推~教的內容沒有許文郁札實,分數又低。我第一 09/09 01:02lzrK
學期余是敵69分又沒學到任何東西,下學期換到許文
郁,深感老師的重要XD這學期成績90,供參考
△ minsonyen:
關於考古題,許文郁考超過6成,魚是敵不一定 09/09 01:05lzrK
△ manguy0906:
我不覺得有念有分.... 而且分數的確不高 09/09 09:04mle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