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高級法語一
時間Sun Feb 12 23:27:3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高級法語一
時間: Sun Jan 29 03:28:55 2017
作者: guanyouho (Philippe)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高級法語一
時間: 2010/09/07 Tue 19:42:05
之前在大學學過兩年的法語
剛好看到外語系有開高級法語
老師是于治中
不知道推不推薦這門課呢?
老師的上法又是如何?
對這邊還不熟悉 希望有修過的同學能提供一些意見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guanyouho @ s9933600.SHUO.ab.nthu.edu.tw
△ Yenfu:
于老師的法語教學經驗非常豐富,值得一上。 09/07 23:17mtdq
─ guanyouho:
恩 因為在中央修過法文系的課 算輔系吧 09/07 23:24oluh
─ guanyouho:
不想讓自己忘光光 = = 09/07 23:25oluh
─ Yenfu:
交大外文系及語言中心都沒開高級法語,所以上完外文系09/07 23:43mtdq
《中級法語二》和語言中心《法語四》後若要再往上學,
也還是要來找于老師。
─ guanyouho:
所以沒修過的話 要親自找老師喔 09/08 00:06oluh
─ Chunana:
于老師上的算是滿紮實的~ 09/08 01:42ldoe
─ jenna780818:
個人覺得老師上得比較注重文法跟讀寫 還會跟我 09/10 19:56gvrl
分享他以前在法國念大學時的經驗 (我上他的中法
要接著上高法了 不知道高法的教法有沒有差很多)
─ jenna780818:
呃 是跟我們 不是特別跟我分享啦XD 09/10 19:57gvr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