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有人修過唐綺霞老師的英文課嗎?
時間Sun Feb 12 23:27: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有人修過唐綺霞老師的英文課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8:46 2017
作者: s9821215 (博麗靈夢)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有人修過唐綺霞老師的英文課嗎?
時間: 2010/09/05 Sun 09:01:37
我想要加強英文實力
目前的我英文實力不是很好
請問唐綺霞老師的課如何?
她教的好嗎?
她給分如何?
因為我有打算申請雙主修
所以希望給分不要太嚴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s9821215從124.11.136.97 ◢◢ ◥
△ ying515:
唐綺霞老師教的很好喔 認真上課可以學到東西!不要混09/05 15:53oltg
的太誇張 分數不會太嚴~
△ sora:
記得不能遲到喔!然後作業都要寫!報告要好好弄 09/05 21:02muvr
△ sora:
基本上老師很蠻nice的~而且作業量也不算多 09/05 21:03muvr
△ ajean:
認真上課的好老師唷:)而且她人好好呢 09/06 01:39Fla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