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普物實驗可以修別系時段嗎
時間Sun Feb 12 23:27:0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普物實驗可以修別系時段嗎
時間: Sun Jan 29 03:28:43 2017
作者: spiral1226 (Akatsuki)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普物實驗可以修別系時段嗎
時間: 2010/09/04 Sat 13:47:21
用普物實驗當關鍵字爬文沒有看到
麻煩各位解惑 謝謝
剛剛查課表發現
我好像漏掉,忘了點自己系上必修的普物實驗(週三下午)
但是卻因此選上了想上的通識(也在週三下午...)
總覺得退掉好可惜orz
在課表中周二下午有空
所以想請教各位學長姊 普物實驗可以跑外系的加簽嗎
(剛剛看修課人數都還沒有到上限)
如果不行的話
退掉通識 回去修實驗比較好
還是可以放著等大二再修呢(上面寫限大學部一年級 是只有大一能上嗎)
另外 系上的實驗修課人數已滿
這樣還可以選嗎 若不行 開學跑簽會給嗎~
謝謝幫忙!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spiral1226從114.41.31.2 ◢◢ ◥
△ yihsun0918:
必修是一定加簽的到 09/04 15:53olUh
△ devan10144:
可以修外系的.去加簽老師給簽就可以 09/04 23:02wncD
─ k13132424:
電子郵件 09/05 16:36olwa
─ k13132424:
電子郵件 09/05 16:36olw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