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材料工程導論
時間Sun Feb 12 23:27:0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材料工程導論
時間: Sun Jan 29 03:28:42 2017
作者: befdawn (樺)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材料工程導論
時間: 2010/09/04 Sat 10:12:40
各位好 我是今年新生
我對材料工程有些興趣
不知道修材料工程導論(好像有改名了)的必要?
(簡單的說 想請問材料工程導論是在上甚麼?@@)
另外想請教
我看這門課是限材料系一年級 那這樣可以去加簽嗎?
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befdawn @ 118.215.15.119.static.tcol.com.tw
─ qweyam:
F7F8F9有開一堂專門給外系的@@ 人還沒滿~ 09/04 10:28lzWk
△ befdawn:
可是我記得好像是開給院學士班的@@ 09/04 11:27LbvL
△ befdawn:
而且爬文那個教授好像比較不好@@? 09/04 11:42LbvL
─ qweyam:
但是並沒有限院學士班才能修 所以想修也是可以點@@ 09/04 12:04olmm
△ befdawn:
喔喔 隊後XD 09/04 12:05LbvL
△ canonring151:
約是把材料系之後會上到的東西濃縮大略教一下 09/04 20:55olar
△ simoooo:
樓上材導神人! 09/05 14:20gwnC
△ yuchen1991:
樓上也是 09/05 22:44lcRd
△ jkily:
樓上材導小王子 09/06 13:31olvF
△ lytton:
樓上物冶小天才 09/07 21:52gxhj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