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有關軍訓
時間Sun Feb 12 23:26:5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有關軍訓
時間: Sun Jan 29 03:28:00 2017
作者: w11280201 (找不到暱稱)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有關軍訓
時間: 2010/09/04 Sat 02:04:41
爬過文說修一學期可以役期3天(不知道是不是正確)
不過這是一兩年前的資訊了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改?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w11280201從140.114.222.48 ◢◢ ◥
─ jimlai1005:
所以要修幾個學期才夠阿? 09/04 14:29olua
△ wallen:
最多4 可考預官 09/04 14:46olUg
△ jimlai1005:
感激 09/05 01:45olua
─ dych:
修八小時可以抵軍中一天 進去後就會知道他媽的有多賺 09/10 23:59mml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