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工數二暑修
時間Sun Feb 12 23:26:5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工數二暑修
時間: Sun Jan 29 03:27:59 2017
作者: tmacsai (^^)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工數二暑修
時間: 2010/09/03 Fri 17:46:18
老師說今天成績會出來然後貼在門口
因為人不在新竹不知道貼了沒
助教也說盡量會把他弄到網路上給我們看
也都還沒有消息
好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消息> <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tmacsai 從 59.112.87.175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kkger1016:
我也想知道QQ 不過依助教改的速度... 09/06 09:38wohe
─ shaddle:
早上去看過了 慘不忍睹 09/06 16:55lzqa
△ kobehu:
最高73....... 09/06 18:17oldz
△ viange:
當多少人阿@@ 09/06 18:50Vqpb
─ shaddle:
21/47 09/06 18:56lzqa
─ shaddle:
可能有數錯 09/06 18:57lzqa
△ viange:
超誇... 09/06 18:58Vqpb
△ kobehu:
21個掰掰? 09/06 19:26old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