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資工系開的科學計算
時間Sun Feb 12 23:26:4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資工系開的科學計算
時間: Sun Jan 29 03:27:58 2017
作者: xiame (...)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資工系開的科學計算
時間: 2010/09/03 Fri 16:32:12
對他課程大綱列的內容還蠻有興趣的
但不知道如果完全沒有程式基礎的人去修適不適合
因為他會用到matlab這個軟體
由於是資工系開的 應該不會從頭開始教吧= =
希望有知道的同學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xiame @ 114-25-178-149.dynamic.hinet.net
─ comaniac:
這門是第一次開唷 09/03 23:06ldni
─ qweyam:
這堂課應該就是在教matlab吧 感覺是從入門開始@@ 09/04 00:13lcSo
─ comaniac:
這堂課以前是數值方法,確實上matlab,但換課名後 09/04 00:38ldni
不知道詳細情況,而且連老師都換了
─ xiame:
非常感謝~那我會去聽聽看 09/05 21:59lcRO
─ Kenshincs:
你好,我可能是助教 XD 老師會先上MATLAB的請放心09/07 02:40lkKh
─ xiame:
嗚哦哦~太好了 09/07 14:43lcsB
△ Dionne:
推帥氣的葉子助教=w= 09/14 02:26Lqk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