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問白培霖.劉文貞.張菀琤
時間Sun Feb 12 23:26: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問白培霖.劉文貞.張菀琤
時間: Sun Jan 29 03:27:57 2017
作者: vuvuvuyu (翔)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問白培霖.劉文貞.張菀琤
時間: 2010/09/03 Fri 15:28:52
我是大一新生,想請問一下開史記選讀的張菀琤是新老師嗎?搜尋全文都沒看到什麼資料呢...
另外問一下,我搜尋有看到白培霖的生活中的科學有開放加簽,想請問一下目前還是如此嗎?
每年加簽的情形如何?大一新生簽的到嗎?加簽是第一堂課去不用帶什麼特別的東西嗎?
還是老師那邊要留個紀錄之類的,不太懂加簽的制度,懇請學長姐回答,謝謝!
最後,問一下大一英文的劉文貞教的難不難?我知道不能遲到和翹課,不過我個人英文程度比較差,
會不會發生什麼都聽不懂的情況啊...因為我曾經有過這種恐怖的經驗(在非升學英
文補習班裡)而且沒被選滿也讓我心驚驚。
僅致上萬分謝意,謝謝學長姐回答!!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vuvuvuyu @ 220-136-183-12.dynamic.hinet.net
vuvuvuyu 於 2010/09/03 Fri 15:30:43 從 220-136-183-12.dynamic.hinet.net 修改
vuvuvuyu 於 2010/09/03 Fri 15:31:32 從 220-136-183-12.dynamic.hinet.net 修改
△ calvin:
上課全部都講英文!不會很難!可是你要回答才有加分~ 09/03 16:36olui
─ jerry20416:
推劉文貞~~ 09/03 17:33lDge
△ Chih3300625:
上學期白培霖好像沒有加簽(不是很確定) 09/03 18:27leBi
─ Chih3300625:
不過通識沒上也無所謂啦...以後有的是時間補 09/03 18:28leBi
─ ck930432:
推劉文貞 09/03 20:31wnCt
─ dan801212:
我也是劉文貞耶~同學你好(握手) 09/03 21:54gwAX
─ rb0522:
加簽要印加簽單 09/03 22:39lyvl
─ winnie97:
劉文貞老師超級nice!!! 09/05 20:21olSe
△ ttony79tt:
推劉文貞老師!!! 09/09 15:34lcsU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