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問王遠樵.朱詣尹
時間Sun Feb 12 23:26:4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問王遠樵.朱詣尹
時間: Sun Jan 29 03:27:56 2017
作者: hsiang44 (munm)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問王遠樵.朱詣尹
時間: 2010/09/03 Fri 14:18:39
各位版友好,
我目前有修電子商務學程的規劃
而其中的一門課: 行銷管理
分別由王遠樵老師及朱詣尹老師所開
希望可以請上過這門課的板友大致說一下上課心得
謝謝:) 感激不盡。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hsiang44 @ 220-129-162-54.dynamic.hinet.net
hsiang44 於 2010/09/04 Sat 16:06:28 從 220-129-161-21.dynamic.hinet.net 修改
△ skywalkerb:
我也想知道。。。 06/14 09:50olV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