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英語聽講一
時間Sun Feb 12 23:26:3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英語聽講一
時間: Sun Jan 29 03:27:55 2017
作者: totoro9s (totoro9s)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英語聽講一
時間: 2010/09/03 Fri 14:10:43
請問可以給我一點關於英語聽講一選課的建議嗎?
有三位不同的老師
分別是卓江老師,蘇怡如老師和張銪容老師
不知道三位老師有什麼特點或差別
希望有修過的同學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不知道選哪個老師比較好)
謝謝!!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220-136-221-69.dynamic.hinet.net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Yenfu:
你應該是小大一吧?現在英語聽講變成可自選老師啦? 09/03 14:16mtdq
△ AndrewDing:
11級也可 當初我選怡如 喜歡high一點可以考慮 09/03 16:00gWDb
△ angel60926:
我之前選怡如,推。上課不無聊也不會想睡 09/05 20:56oltl
分數普通
△ kuskers:
怡如作業不少:)期中期末都要上台 09/07 09:50Vqtm
△ joannaliu:
推銪容~!超讚~!!功課多學到很多東西~!! 09/15 21:32olt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