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選課與加簽...
時間Sun Feb 12 23:26:3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選課與加簽...
時間: Sun Jan 29 03:27:54 2017
作者: lg7609 (Liang)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選課與加簽...
時間: 2010/09/02 Thu 23:06:03
我是剛選完課的大一新生,即將進行第三次選課,
因為通識課都選不上,所以想請問一些加簽的問題。
1.有些課程已經是額滿,那下階段選課時我還可以點選嗎?如果有人退選是不是就可
以被選上?
2.邱永中老師的媒體藝術,和黃能揚老師的媒體新聞與社會影響,這兩堂給加簽嗎?
3.因為上述這兩堂課會衝堂,那如果第一堂課去其中一邊沒給加簽,第二堂去另一邊
還有機會嗎?
4.曾正宜老師的教育心理學,選課時是寫教育學程生優先,但又寫一般生可以作為通
識學分,那請問一般生選課是要透過第三次選課還是加簽呢?
以上是我的問題,大一剛進來什麼都不太熟悉,還請見諒。也請有經驗的學長姐幫忙
回答這些問題,在此先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
▂__ˍ(_▇▆' * ◣_ ◣◢▆▇ ▁_ ▄▆▇。
.楓橋驛站.telnet://imaple.tw◆◣}
=▁
▔﹊ ̄ *. ▆川@▋ ▃▔
▂~+ ◤丑
 ̄
▃▂▁▂。▁▂ˍ_◢〢_▇.* ├=rom:125-233-80-146.dynamic.hinet.net
﹊ ̄﹊ ̄ ̄﹊﹊ ̄ ̄﹊ ̄﹊ ̄ ̄﹊@人 ̄ ̄﹊ ̄﹊ ̄ ̄﹊﹊ ̄ ̄﹊﹊ ̄ ̄﹊﹊ ̄﹊ ̄
─ amakase:
1.可以,只要有人退,你有點就有機會上 09/02 23:17wNpw
─ CYL6033:
而且加退選是先搶先贏!! 09/02 23:24ldou
─ a0730268:
爬文說邱永中幾乎都簽,但每年的情形可能會不一樣 09/03 02:35leGb
─ nicklin04:
想問一下 如果大一英文沒選上是只能等加退選嗎@@?09/08 20:22olt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