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選完課~~好多問題(急)
時間Sun Feb 12 23:26:28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Re: [問題] 選完課~~好多問題(急)
時間: Sun Jan 29 03:27:53 2017
作者: comaniac (Coding Cody)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Re: [問題] 選完課~~好多問題(急)
時間: 2010/09/01 Wed 17:11:34
看你好像真的蠻著急
我只回我知道的...
但建議你還是直接找我們系上的學長姐問比較快。
※ 引述《st00135450 (中哥)》之銘言:
> 各位學長姐你們好 我是大一新生
> 前天選完課 今天一看心情有些低落
> 必修的 計算機程式設計(陳煥宗) 和選修的 資訊系統及應用導論(黃仲琪)
> 亂數處理後都沒選上
> 2的必修其中一個選上了 資訊工程導論(林舜仁)
^他是楊舜仁...
> 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姐 如果還想修陳煥宗和黃仲琪老師的課我還有機會嘛>.<
> 不知道我加簽或第3次選到的機會大不大...
陳煥宗老師加簽的機會非~~常的小。
因為他開這門課很有經驗教得也不錯,所以你想選其他人也想選,
要是簽了你其他人怎麼辦?
所以照以往經驗是不簽。
資應看來也差不多,不過加簽人數會比較少,你真的想要可以第一堂去碰碰運氣,
反正我記得兩班時間不一樣。
> 若選不上
> 其他老師:[王延基]老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和[張智宏]老師(資訊系統與應用導論)
^他是王廷基...
> 的評價如何呢@@
這也不需要什麼評價啦,
說好你還是會覺得陳煥宗老師比較好,
說差你會更難過。
而且前面已經說過程設你已經幾乎沒有選擇了,
所以好好上吧。
p.s. 還是想嘴砲一下,王老師本身觀念其實是很強的...
> 會不會同一課程我都選不上>.< 尤其是必修 這樣會不會太恐怖 必修呀怎麼辦
> 選課的時候也只能選一個老師沒有志願排序>.<
必修一定選得上,真的爆炸也會給簽。
> 物理我選上[劉怡維]老師..微積分是:[揚克駿]老師...英文是[揚一逵]老師..
> 微積分有4位老師可以選: 揚克駿 王信華 宋瓊珠 鄭穗生
> 剛剛察了一下[揚克駿]老師的評價 讓我有點後悔>.< 聽說他說話不是很清楚
> 真正想學東西不被推薦(因為我微積分不是很好)...那改哪個老師好呢
你普物和英文都選到蠻不錯的老師不是嗎,
該知足一下吧= =
> 要怎麼改? 第3次? 加簽?
微積分這種共同必修很難改,第三次除非你運氣超好不然
不太可能換到熱門的老師,
加簽...越熱門越難簽你應該也很清楚。
> 回到剛開始的問題 若我非常想修[黃仲琪]和[陳煥宗]老師的課
> 我需要第3次選課先選其他老師的課然後第一堂在去[黃仲琪]和[陳煥宗]老師的課加簽?
> 還是....不選直接去加簽? 我怕選了其他老師加簽是不是還要進行所謂的二退?
不用選直接去簽,選了也不會上,
剩餘名額是0怎麼可能選上 囧
還有你完全搞錯所謂的「二退」了。
所謂的二次退選,是在學期中,通常已經考完期中考,
你覺得會被當才去「二退」
你說的那個叫做「退選」,
是你拿到老師的簽名後上校務資訊系統把原本的課退掉
(按一下就可以囉,不過不要按錯無法反悔 ㄎㄎ)
然後拿加簽單去課務組「逼」一下就可以了。
> 會不會2位老師同課程的資工系必修資工系學生也選不上=.=
> (若是我先回答:太扯了...Orz...)
不會,你前面不是問過了 囧
各系的必修在第一次選都有資格限制,
除非你根本沒點那不能怪誰,只要你有點,
基本上你就有優先權。
> 選課真的好複雜>.<
> 通識課我只選上 心理學與現代生活(陳永龍) 這個的評價?
這是新老師,但這門課基本上內容算有趣
(還是看人啦,他就是普通心理學呀)
> 其他很甜拉平均的課的如 中國都市發展史 故宮學概論 早就額滿了=.=
當然啦...
> 我加簽的機會大嘛 聽說一次加數十個!! 需要凌晨去排隊嘛>.<
凌晨排哪裡 囧
加簽的機會...第一堂課去聽老師怎麼說最快,
好的課表要靠你自己去「跑」出來。
> 說這麼多真是麻煩學長姐了 一次問個清楚 非常感謝(跪)
p.s. 我看你發問的內容,你該不會想修25學分吧...
你們大一必修加上資應就19還20學分了,
再修一門通識就23學分了,這樣已經足夠讓你在期中期末呼天喊地了...
不要太衝動,衝高平均比較實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maniac @ ATOM ████
◣ NTHU Computer Science 11' ◢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comaniac @ 114-37-134-93.dynamic.hinet.net
comaniac 於 2010/09/01 Wed 17:12:05 從 114-37-134-93.dynamic.hinet.net 修改
△ guiguan:
推這個回答詳細的學長 09/01 17:20wnWs
△ Chih3300625:
最後一句中肯推 認識好多大一都衝25學分=.=a 09/01 17:20Lqyq
─ dolphin0111:
挖!CODY發文耶! 09/01 17:28gvxh
△ banditcs:
怎麼說呢...年輕氣盛XD...等到大二大三之後就會巴 09/01 17:37olug
不得學分能少一點...
△ flagellate:
衝25學分那考試期間就刺激了... 09/01 18:04lztQ
─ banditcs:
其實主要要看幾主科啦~25學分半數涼課也還好XD 09/01 18:35olug
─ comaniac:
大一上主科...可以確定半數不是涼課XD 09/01 18:46ldnj
─ onlelonely:
計算機程設我也想加簽不管哪個老師... 09/01 19:09olVp
─ onlelonely:
希望王廷基老師可以簽不然就要3上搶了= = 09/01 19:12olVp
─ comaniac:
樓上是大二要重修的嗎,如果是那應該可以簽 09/01 19:31ldnj
─ HBrian:
二退按了只要不去逼就無所謂 09/01 20:00olfn
─ onlelonely:
不是是輔系的 09/01 21:45olVp
─ yalovepin:
cody耶~~~ 想當年陳煥宗也不幫我簽QQ 09/02 09:52mwgb
△ Mars45R33:
推Cody 推最後一句! 09/02 10:00olVm
△ evance:
原PO網球帥哥 09/02 10:21oldk
△ conanex:
我大一下年少輕狂加軍訓共修27學分 結果...很恐怖 09/02 19:21olUj
─ ck930432:
楊舜仁交機統不錯,人也很好! 09/03 13:37olbe
─ vicsimon2:
王延基XD 09/05 07:37Vqpg
△ Dionne:
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XD(教授名字ˇˇ) 09/14 02:30Lqk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