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選完課~~好多問題(急)
時間Sun Feb 12 23:26:2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選完課~~好多問題(急)
時間: Sun Jan 29 03:27:51 2017
作者: st00135450 (中哥)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選完課~~好多問題(急)
時間: 2010/09/01 Wed 11:51:05
各位學長姐你們好 我是大一新生
前天選完課 今天一看心情有些低落
必修的 計算機程式設計(陳煥宗) 和選修的 資訊系統及應用導論(黃仲琪)
亂數處理後都沒選上
2的必修其中一個選上了 資訊工程導論(林舜仁)
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姐 如果還想修陳煥宗和黃仲琪老師的課我還有機會嘛>.<
不知道我加簽或第3次選到的機會大不大...
若選不上
其他老師:[王延基]老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和[張智宏]老師(資訊系統與應用導論)
的評價如何呢@@
會不會同一課程我都選不上>.< 尤其是必修 這樣會不會太恐怖 必修呀怎麼辦
選課的時候也只能選一個老師沒有志願排序>.<
物理我選上[劉怡維]老師..微積分是:[揚克駿]老師...英文是[揚一逵]老師..
微積分有4位老師可以選: 揚克駿 王信華 宋瓊珠 鄭穗生
剛剛察了一下[揚克駿]老師的評價 讓我有點後悔>.< 聽說他說話不是很清楚
真正想學東西不被推薦(因為我微積分不是很好)...那改哪個老師好呢
要怎麼改? 第3次? 加簽?
回到剛開始的問題 若我非常想修[黃仲琪]和[陳煥宗]老師的課
我需要第3次選課先選其他老師的課然後第一堂在去[黃仲琪]和[陳煥宗]老師的課加簽?
還是....不選直接去加簽? 我怕選了其他老師加簽是不是還要進行所謂的二退?
會不會2位老師同課程的資工系必修資工系學生也選不上=.=
(若是我先回答:太扯了...Orz...)
選課真的好複雜>.<
通識課我只選上 心理學與現代生活(陳永龍) 這個的評價?
其他很甜拉平均的課的如 中國都市發展史 故宮學概論 早就額滿了=.=
我加簽的機會大嘛 聽說一次加數十個!! 需要凌晨去排隊嘛>.<
說這麼多真是麻煩學長姐了 一次問個清楚 非常感謝(跪)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st00135450從220.132.27.129 ◢◢ ◥
─ qweyam:
孩子 不用這麼著急啦XD 一個一個慢慢問就好了~ 09/01 11:52olgd
─ qweyam:
這老師似乎是第一次開心理學 可能也沒甚麼歷史資料@@09/01 11:53olgd
─ qweyam:
中都史跟故宮學的加簽 往例好像都是看學號加簽 先去 09/01 11:54olgd
排好像也沒用XD
─ tinger:
陳煥宗,我前年時是不給加簽... 09/01 11:57olwj
─ tinger:
你要加簽的課,第一堂課最好要到,有的老師會一上課就 09/01 11:58olwj
─ tinger:
說開不開放加簽,有的可能要等到最後或下課問... 09/01 11:59olwj
─ banditcs:
傻孩子~中都史跟故宮學是命阿~運氣好就簽的或點的09/01 11:58olug
到...不能強求的XD...而且就我的觀點而言分數甜的
大二大三修比較有用^^...大一分數不要太差就可以了
─ nanwinds:
張智宏人很好耶 自爽葛格QQ 09/01 14:22FlHL
而且是王廷基不是王延基...
─ comaniac:
是楊舜仁...學弟我看你先問你直屬比較實際 囧 09/01 16:44ldnj
─ guiguan:
必修不用擔心沒得上啦... 09/01 16:53LqrV
─ guiguan:
話說是不是今年改成用等級制?? 09/01 16:53LqrV
如果是的話其實中都跟故宮就沒甚麼特別的 最高只有A
─ dan801212:
原來有跟我依樣沒選到必修的資工同胞耶 09/01 17:55gwAf
不知道另一個評價如何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