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大一普物實驗的兩個教授(張力、侯宗昆)
時間Sun Feb 12 23:26:0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大一普物實驗的兩個教授(張力、侯宗昆)
時間: Sun Jan 29 03:27:45 2017
作者: BCYeh (michael)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大一普物實驗的兩個教授(張力、侯宗昆)
時間: 2010/08/29 Sun 14:09:40
這兩位教授在板上都爬不到文
問學長姐也都不知道
所以我想想請問上課風格、給分方式
麻煩大家囉
謝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BCYeh @ 124-8-74-35.dynamic.tfn.net.tw
△ dj42k6:
推張力 08/29 14:28olUe
△ johnxu:
下學期張力和侯宗昆合作 差別不大 08/29 15:57srbP
─ johnxu:
是上學期抱歉 我大一下!! 講師都不會太刁難啦 08/29 16:05srbP
△ aj1139:
看到張力不推不行 08/29 19:27lzwk
△ sora:
推張力~~ 08/29 20:13lkbn
─ comaniac:
普物實驗都是物理所博班開的,更替率比較大 08/29 20:16ldrT
△ jwemily:
侯宗昆班有帥助教 張力班有涼報告 分數差不多 08/29 20:55lzua
△ bambi0626:
侯分數頗高欸我覺得 但寫預報會寫到崩潰QQ 08/29 23:37lefT
△ sihalon:
侯上學期預結報都手寫頗累 但分數頗甜 有9X 08/29 23:50mxkY
△ johnxu:
我想說的是 partner比較重要呵呵 08/30 18:01srbP
─ aj1139:
淚推樓上~ QQ 08/30 21:02lzwc
△ JustQ:
推張力,不過一下時他跟侯宗昆合作後就差不多了 08/31 15:59wobY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