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大一選課是只有大一上弱勢還是整年都弱勢?
時間Sun Feb 12 23:25:5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大一選課是只有大一上弱勢還是整年都弱勢?
時間: Sun Jan 29 03:27:42 2017
作者: Collin (Collin)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大一選課是只有大一上弱勢還是整年都弱勢?
時間: 2010/08/29 Sun 13:45:43
這問題我不知道打什麼關鍵字爬板
我是大一新生
剛看到很多通識都滿了
不知道我大一下是不是會遇到一樣的情況
會的話我就快去點一點...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Collin @ 114-42-7-52.dynamic.hinet.net
─ ws:
大一就靠運氣吧,反正通識以後一定修的完.. 08/29 13:46olvc
─ ws:
反正總有到你用特權的時候,大家都公平的,除非被雙21.. 08/29 13:47olvc
△ Collin:
所以大一下也會這樣? 08/29 13:51leaf
─ comaniac:
大一下不會,因為沒有新生選課的程序了 08/29 13:54ldrT
△ befdawn:
課表太滿了...哭哭 08/29 14:09LbvL
△ Collin:
嗯恩 我剛還是有去看一些通識 不過一個老師開四的那08/29 14:35leaf
─ Collin:
開四滿三的那種課 剩下的那一堂都衝堂ˊˋ 08/29 14:36leaf
─ Collin:
謝謝回答我的人 ^^ 08/29 14:37leaf
─ reality:
我大一時0通識XD 08/29 16:59ldMt
─ Chunana:
樓上明明就是懶的去搶XDD 08/29 17:00Flom
△ aj1139:
其實亂數這東西很難說的...有人大一到大四都弱勢~ 08/29 19:28lzwk
大一主科很多 通識就隨緣吧~
─ comaniac:
大一真的要選通識就跑加簽呀,好課表靠雙腳和毅力 08/29 20:16ldrT
跑出來的XD
△ bluecoldon:
大一上通識本來就不好點阿... 08/29 20:37oluk
△ qweyam:
其實只不過是舊生先跑選課程序而已...不叫作特權吧! 08/29 22:20lzuk
─ qweyam:
至於為啥會讓舊生先選 等你變舊生就知道了XD 08/29 22:21lzuk
△ canonring151:
加退選其實可以選到很多~只是事先要先研究囉 08/29 22:25olar
△ yukeaily:
沒差吼!大一上必修就滿了 08/29 23:26wQaw
─ nanoy:
在人社院台積館上課的學分會不夠吧@@ 08/29 23:37LqcN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