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關於初級德語
時間Sun Feb 12 23:25: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關於初級德語
時間: Sun Jan 29 03:27:38 2017
作者: missguitar (佩咻)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關於初級德語
時間: 2010/08/27 Fri 22:36:18
就是關於郭春長老師的初級德語
因為我沒辦法修他的課(學分會爆)QQ
所以想說可不可以去旁聽啊??(因為感覺他上的不錯!!)
謝謝回答>""<
--
▄ ◢ ▄▄▄ ▄▄▄ ▄ ▄▄▄
清大資工
█ █◣◢█ █▄█ █▄█ █ █▄▄ missguitar 從 218.164.226.75
█ █◥◤█ █ █ █ █▄▄ █▄▄
【楓橋驛站】 telnet://imaple.tw
△ nigetai:
上次的經驗是教室滿到不能旁聽...... 08/27 23:12olVr
△ mindy22050:
到後期就還好囉,你就一直去,等到人都退光光吧 08/28 00:07lzUu
△ odiovanitas:
可能要先知會一下老師喔!!上課時會要輪流口說~ 08/28 00:51mmac
─ missguitar:
請問知會是上課前先跟老師說嗎? 08/28 19:57FlDs
因為我是大一新生不太了解><
─ senharuna:
老師人很親切的 你看老師有空的時候就靠過去說吧 08/28 20:42muCF
─ senharuna:
老師還會邀請旁聽的一起來考期中考xd 08/28 20:43muCF
─ atovchin:
如果人太多的話 外語系的德文好像也可以旁聽 08/28 23:32FlMm
反正你問問老師就可以囉
─ Chunana:
小春人很好的 跟他知會下應該就可以了~ 08/29 00:49Flom
─ wayward:
春長人很好! 如果不要太滿 應該都OK!!! 09/01 18:48Viex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