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暑修微積分2
時間Sun Feb 12 23:25:4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暑修微積分2
時間: Sun Jan 29 03:27:37 2017
作者: kkger1016 (不要用那種眼神)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暑修微積分2
時間: 2010/08/26 Thu 22:21:12
請問一下
我是修李亭芳老師的課
之前聽說有要改評分標準
有改變嗎?
雖然說今天才來問有點晚
請有修課的同學可以指點一下
不然我還滿怕沒過的阿= =
感謝各位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kkger1016 @ 123-195-8-4.dynamic.kbronet.com.tw
△ a128d:
看完新的那份習題 感覺會死很多人= =" 08/27 00:14olUf
─ guanlin:
樓上學妹加油^^ 08/27 00:19olul
△ viange:
考超難的 我看我要來五修微積分二了... 08/27 20:39ldno
─ super123:
樓上超神人XD 08/27 20:50Lqhu
─ super123:
原來是學長...... 08/27 20:51Lqhu
△ joe050807:
我寫完整個課程的習題 覺得那份試題好像沒關連XD 08/28 01:25ldQi
△ EESHOW:
一樓是正妹=P 08/30 21:08oluC
△ JulieLin:
超正!! 08/30 22:06mud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