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請問 羅中泉老師 的授課風格如何?
時間Sun Feb 12 23:25:32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請問 羅中泉老師 的授課風格如何?
時間: Sun Jan 29 03:27:34 2017
作者: orangewolf (阿翰)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請問 羅中泉老師 的授課風格如何?
時間: 2010/08/26 Thu 11:14:23
我是非生科院的研究生,
想請問這學期"系統神經動力模型"的授課老師羅老師的授課內容:
課程負荷量/口語表達清晰程度/是否能學到一套有組織過的學問?
由於歷屆累積下來修過老師課的不多, 您可能不好意思公開回答,
可否至少來封站內信提點提點~ 感謝!
===========================================================================
另外, "理論神經科學專題"看課程大綱好像是 paper 研討, 但人數
若不夠, 豈非每個月都會輪到一次? 不知實際運作模式如何?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orangewolf @ 114-25-186-244.dynamic.hinet.net
△ duality:
這可能需要一些數學和神經科學的基礎比較容易上手 08/26 15:39olJf
負荷量不重 表達清晰 羅老師算是難得一見的好老師
大概以介紹各種神經模型為主 有點像是單元式的
─ duality:
至於後者 我猜是老師實驗室的meeting吧 就算點了也 08/26 15:44olJf
不會讓你修? (不負任猜測
─ orangewolf:
喔~ 感謝! 08/26 18:20olej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