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請問陳怡帆老師的瑜珈
時間Sun Feb 12 23:25:20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請問陳怡帆老師的瑜珈
時間: Sun Jan 29 03:27:31 2017
作者: lucyfafa (肚毛罰)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請問陳怡帆老師的瑜珈
時間: 2010/08/25 Wed 20:42:01
請問陳怡帆老師的瑜珈
能接受加簽嗎?
我真的超想上瑜珈的啦~
拜託學長姐能幫我回答 謝謝~
--
◤ ◣
─ 楓橋藝文站正式開張!─˙─˙─▍ 楓橋驛站˙
竟然不是 ‵ ◣︹▉
▋ │▉▄▅▆
紅蘿蔔!▄▅▇
;
快來尋找你愛的作家。 ▃▆◤ /\ ◢ ◥
◣▃▅ ◢為你嘔心瀝血的作品找個窩。 ◣ ◣ ◢=== ◆
◥ 文學版+美工板,強烈邀請您。 ◣▁▂ ▆ ◢
◣ ●.● lucyfafa從125.225.5.43 ◢◢ ◥
△ ryanlei:
會從大六、大五、大四、...、大一、研究所以上簽 08/26 01:13lyBP
上學期大四的都有
─ ryanlei:
也接受少量旁聽 但學期中以後出席率會開始下降XD 08/26 01:14lyBP
△ bluecoldon:
學妹,大一上只能點大一體育喔= = 08/27 00:17oluk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