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og (怕熱的肥宅)
看板NTHU_Course
標題Fw: [問題] 研畢選課問題
時間Sun Feb 12 23:25:16 2017
※ [本文轉錄自 candog 信箱]
作者:
[email protected] ("FireBolt")
標題: [問題] 研畢選課問題
時間: Sun Jan 29 03:27:30 2017
作者: Sl (S1) 站內: nthu.course
標題: [問題] 研畢選課問題
時間: 2010/08/25 Wed 17:56:14
請問延畢的話
要什麼時候選課?
是先選課再繳學分費還是先繳費再選課呢?
煩請知道的版友回答
感謝^^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Sl @ jebt.com.tw
─ steven11230:
先選再繳 08/25 18:18gvwj
─ sehkok:
加退選後繳 08/25 20:22olva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ndog (140.114.206.139), 02/12/2017 23:25:16